君凌羽

小小的博客 自娱自乐 求同好~

【盾冬】人鱼之歌·11(半au,人类/盾 x 人鱼/冬)

以為自己失去了巴基的盾

迷失自我的冬
=========================
205.
  史蒂乎看着巴奇一脸不爽的开口,第一句他已经受不了了。这是什么?盾铁?不,不,不,自己和候活的儿子绝对没有什么特殊关系!天呀,现在的社会那么开放?一言不合就接吻?

206.
  视频不久就完了,史蒂乎把视频静音重播,把目光集中在巴奇身上。仔细地观察着巴奇,巴奇结实了,脸上有点胡渣,一脸青涩的巴奇长大了。

207.
  巴奇的世界很大,史蒂乎看过了他的社交平台,自己不再是他的唯一了,这样很好,他本来就值得更好的。

208.
  是时候面对现实了。

209.
  史蒂乎把甲虫车开到人鱼湾,打开了小木屋的门。

210.
  史蒂乎看了到意想不到的人。

211.
  巴奇

212.
  巴奇躺在空旷的大厅的中心,屋内的物品几乎都被搬到博物馆了,巴奇也没什么顾忌的直接躺下了。

213.
  史蒂乎手足无措的看着巴基,欲言又止。

214.
  “嗨,史蒂乎,好久不见。你还好吗?”巴基用轻松的语气首先打破了沉默。

215.
  史蒂乎傻乎乎的回了话,说了句“还好”然后又问了句“为什么你会在这里?”说完史蒂乎几乎抽死自己,重逢后第一句说居然是说这些垃圾话。

216.
  “你不让我回家吗?”
  “当…当然不是。”

217.
  史蒂乎以为他不会再回来了,自己搞砸了一切也失去了巴奇。

218.
  “我只是好奇…”史蒂乎话没说完就被巴基打断了。 “唏,史蒂乎……我想我失去了自己。”

219.
  巴基觉得自己迷失了,自己失去了方向也失去了对史蒂乎的定位。

220.
  巴基在身下压着了一张皱巴巴的纸,那是一张清单,列出了几行问题:

我是谁?
巴基 詹姆士·巴恩斯 人鱼

我的任务?
史蒂乎(划掉)

他是谁?
史蒂乎 史蒂夫·罗杰斯 美国队长 

他是我什么人?
家人(划掉)
朋友(划掉)
同伴(划掉)
??????????

评论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