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凌羽

小小的博客 自娱自乐 求同好~

【盾冬】人鱼之歌·12完(半au,人类/盾×人鱼/冬)

在2017年的尾巴完了我第一篇文。很感谢比心心的和留言的各位QUQ又忍下了文笔渣加拖更的我。下一年我也会努力哒~
==================
221.
  巴基邀请史蒂乎一同躺下,一人一鱼就这样看着日久失修的屋顶,听着一波又一波的海浪声。

222. 
  这样的环境安了史蒂乎的心,强而有力的心跳噗通噗通的跳着伴随海浪一同送进了巴基的耳中。

223.
  “多少年了?我们终于回到这里。”

224.
  史蒂乎没有说话,他感觉到巴基话语中浓浓的感触,他知道巴基有话要说。

225.
  “史蒂乎,你知道这里为什么叫人鱼湾吗?人类在这里听到了美丽的海浪和风的合奏,认为这是海洋的乐曲、人鱼的歌声,于是叫这里人鱼湾。”

226.
  “人类没想到的是这里真的有人鱼,而他真的在这里唱了半世纪的歌。”

227.
  “我的世界很小,只有你和这里。其余的只是空白……我是谁?你又是我的谁?”

228.
  “我想找到我自己,你会等我吗?”

229.
  史蒂乎听到巴基的自白心酸不已,对他而言沉睡只是一眨眼的事,一觉起来一切都不同了,可是对巴基而言他凭着信念独身渡过大半世纪,感受孤独。

230.
  “巴基。我很抱歉,真的,我知道一句道歉不能代表什么,所以我会等你直到世界的尽头。”

231.
  “也许,我偶尔也能够参与你的旅程?弥补我们缺失的时间?”

232.
  史蒂乎从躺着改成了坐着,巴基也坐了起来,看着史蒂乎蔚蓝的眼睛,轻声说了一句好。

234.
  史蒂乎给了巴基一个久违七十年的拥抱。巴基的发梢在一股淡淡的海水味,史蒂乎温热的气息喷在巴基的脖子上。史蒂乎温暖的声音从巴基耳边响起,话句的内容使巴基瞪大了眼睛。

235.
  “巴基,我发现原来我喜欢你七十年了。你不用现在回答,你可以在你的旅程中寻找答案,这次我不会离开了。”

236.
  “嗯…那你等着吧。”
E.N.D

评论

热度(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