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凌羽

小小的博客 自娱自乐 求同好~

【锤基】诅咒·2(人类/锤 x 人鱼/基)

人鱼之歌的姐妹篇,可分开阅读。
三次元使我心累……话说会有人想看用粤语写的同人文吗……((我也想试我口写我手QWQ
===============
11.
  心怀不轨的两人约定了契约。洛基将于索尔身体死亡后得到他的灵魂,而索尔的肉体将得到永生。洛基会留在索尔身体直到交易完成的那一天,于是索尔身边多了一个神秘的幕僚。

12.
  索尔是一个国家的王储,曾经的一代霸主奥丁的后代,可惜强不过三代,强大的阿斯嘉又变回了北欧的偏隅小国。

13.
  索尔满腔志气,不但想一复阿斯嘉的荣耀更想像他的祖先一样开辟国土,而他的祖先正是奥丁。奥丁在位时统一北欧各地,历时一百年。没有人知道奥丁长寿的秘诀,除了他的后代,索尔深知道想与奥丁并肩甚至超越他必定离不开法师的帮忙,故此他答应法师跟在他身边的要求。

14.
  洛基一路跟着索尔,回到了他的领地,显然法师一面不屑的表情惹恼了王储的心腹大臣,但这并不重要,高傲的法师从不在意蝼蚁的怒火。

15.
  索尔的城堡位于海边的悬崖绝壁之上,不时能听见海浪拍打石壁的声音,索尔把城堡内最好的房间让给了洛基,而他自己则住在对面的房间,这个行为再次引起了心腹们的不满。索尔稍稍用眼神安抚了他们的情绪,并没有任何解释。因为除了他,没有知道洛基有多重要。

16.
  尽管房间里的东西品质不过关,但洛基对于索尔让出房间的行为很满意就大人有大量的不计较了。房间的窗户对正大海,海洋的咸味布满房间,空气也当相潮湿,衣服粘糊糊的搭在身上,不太舒服。

17.
  不过这都不是问题,洛基本来就是住在海里的,这环境令他倍感亲切,他几年没下海了,现在有点思乡想下去游两天。心动就行动的洛基二话不说从窗户跳下海了,在空中还不忘变了一只传口讯的乌鸦交代一下,免得愚蠢的人类以为自己不守承诺。

18.
  正在和心腹们开会交代情况、说服他们不要反感洛基的索尔看到一只乌鸦穿过了紧闭的窗户飞进了会议室在空中盘旋了两圈最后停在某位心腹的头上,在场的所有人都在怀疑自己的眼睛……人们错愕的表情显然取悦了乌鸦,它叫了两声然后说话了。

19.
  “蝼蚁,本法师这几天不住在你的破城堡。”这是洛基的声音。

20.
  在场的所有人又开始怀疑自己的耳朵……乌鸦得意的叫了一声然后化成黑烟消失了。在场空气突然安静,索尔发誓他看到了乌鸦讥笑的表情。他望向心腹们,见他们露出了惊恐的表情。

21.
  其中一人轻声的问:“吾王,洛……那位大人,是巫师吗?”

22.
  索尔想起了,除了皇室成员没有人知道魔法的真相。民间还是以巫师作为邪恶的象征,恐怕他的手下会更恐惧法师。

23.
  这可不行,可是还有什么办法呢。

24.
  “是,他非常强大,你们反抗不了他。”

25.
  先震慑吧。
  ‎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