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凌羽

小小的博客 自娱自乐 求同好~

【盾冬】人鱼之歌·10 (人类/盾 × 人鱼/冬)

好久不见……我从论文的深渊爬粗来发存稿了,如果我考完试还有命的话我会写洛基的姐妹篇哒。不过我想大概沒人想看… (躺
如果这篇文还有人看的话,真的非常感谢你QWQ
我保证不坑,真的…就是更新有点慢-///-
========================
189.
  娜特很想狠狠的把美队从柜子扯出来……可惜现在的情况不允许她这样做。

190.
  娜特只好轻声的安慰心伤的史蒂乎,然后把他送回家。

191.
  巴基灰头土脸的回家了。洛基一面戏谑的看着他说:“哟~你还知道回来呀?”

192.
  巴基没有说话,带着三分怀念、七分惘然的表情把自己关进浴室,窝在浴缸把自己身上的海水洗掉。

193.
  海水的味道与浴缸再次令巴基忆起了七十年前的分别。

194.
  七十年,巴基就像幽灵,在海底唱着无声的人鱼之唱,浮浮沉沉,无知无望地等待。

195.
  愿望达成了,目标完成了,之后呢?

196.
  洛基的声音隔着水,蒙胧的传进了巴基的耳中:“你等到了,完成诺言,没了誓言的束缚,之后的鱼生就是你的了。”

197.
  巴基想了一想,自己当初想干什么来着?好像是珠宝计设…自己为什么想当珠宝计设师?好像是因为史蒂乎太穷,所以自己想帮他忙……到头来还是因为他,那自己呢?

198.
  “想不通可以之后慢慢想嘛~”

199.
  也对,巴基湿哒哒的从浴缸爬了出来,一开门就看到了洛基狡黠的笑容。

200.
  “来,我们是好朋友、好室友、好伙伴嘛,帮我一个忙……”

201.
  史蒂乎觉得最近神盾局的女成员有点反常,包括娜特,她们总对着手机和电脑屏幕露出奇怪的笑容,然后在他走近的时候迅速把视窗关掉。本来他就心情低落又没习惯现代生活不太理会这些事情,但当他发现到处都有女同事用奇怪的目光注视他的时候,他就不能坐视不理了。

202.
  史蒂乎去问了娜特,然后她一面高深莫测的笑了一下,发送了一条链结给他,让他有空时看。

203.
  一打开链结史蒂史整个人都不好了,他看到了巴基!巴基和另一个好看的男生一起拍视频!看到他们视频的内容史蒂乎更不好了……

204.
  “嗨,我是洛基.劳菲森,这是好久不见去了环游世界的巴基.巴恩斯,从今天起他正式加入我们的频道了。”
  “顺带一提,他就是ig上的珠宝设计大大—冬日,有兴趣可以关注他的个人ig哦~今天让我用新单元节目:朗读__同人文来欢迎他吧。”
  “我们朗读的对象是从留言选出的,请大家涌跃留言提出建议哦,今期的对象是由@Nat_建议的美国队长!”
  “......”
  “......巴基,开始吧~”

评论(3)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