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凌羽

小小的博客 自娱自乐 求同好~

【盾冬】人鱼之歌·9 (半au,人类/盾 x 人鱼/冬)

短小的双更
=============

171.
  他们都不能相信自己眼前所见到的。

172.
  七十年前的光景在史蒂拿脑中一一略过。那天的承诺他仍历历在目。

173.
  七十年来的经历在巴基脑中一一浮现。那时入骨的孤寂他仍未能忘。

174.
  等到了,然后呢?

175.
  当七十年的承诺终于实现了后,他还剩下什么?他的鱼生除了史蒂乎之外还有什么?

176.
  巴基有点明白为什么洛基说他傻了。

177.
  巴基一时之间不知道如何面对史蒂乎,但更多的是他不知道如何面对过去的自己。

178.
  巴基鱼生第一次选择了逃跑。

179.
  史蒂乎沉默地看着巴基一面迷惘与痛苦的跑走了。他知道自己错过了很多,但他想不到自己连巴基都错过了。

180.
  史蒂乎又坐在沙滩,一直看着大海,直到清晨。

181.
  娜特很惊奇地接到了史蒂乎的电话,要知道老年人是很少使用电话的。此时的娜特正完成了日常训练,她走出了训练室接通了电话,电话里头的史蒂乎说他随时可以回来了。

182.
  娜特表示自己不信,一听史蒂乎的声音就知道这事难搞了。

183.
事实证明娜特的预感是正确的,史蒂乎还穿着昨天的衣服,裤管粘满了沙,种种的迹象都说明了史蒂乎在沙滩坐了一夜,再看看史蒂乎的令人心酸表情……天呀,队长你到底经历了什么。

184.
  “我曾经以为当我失去了全世界我还有他。”

185.
  娜特留意到了这是个“他”,不是“她”。娜特的内心在尖叫,但她有良好的特工技巧使她表情一如的平静。

186.
  史蒂乎实在是禁不住了,他几乎把所以事都告诉了娜特,他实在需要一位倾诉对象。

187.
  娜特听完之后表示她的内心毫无波动,甚至还想笑。

188.
  想不到呀,美国队长原来是深柜。而且两位当时人还意识不到,呵呵。

评论(3)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