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凌羽

小小的博客 自娱自乐 求同好~

【盾冬】人鱼之歌·8 (半au,人类/盾 x 人鱼/冬)

终于看到了完结的尾巴了…表示下次一定要按大纲写QWQ按原定计划早写完了
===========================

157.
  史蒂乎有点犹豫,正当他在想世上不可能有那么像的人的时候,那位途人已经走远了。

158.
  史蒂乎现在还不知道,那位途人正是巴基。

159.
  巴基这几个月傻乎乎的住在海岸等史蒂乎找他。

160.
  巴基早在纽约战役美国队长曝光之前知道史蒂乎只是被冰封了、死不了的事实了。他就是在北极被那些人的仪器吵醒的,一醒来就听到了惊世骇俗的消息,巴基当场就懵了。

161.
  巴基高兴的回来,兴奋的等待……但直到现在……史蒂乎还没来!巴基表示很生气,在水里什么都不能用,无聊死了,他已经好久没上推特了。

162.
  于是巴基一气之下决定回去叫洛基弄一部防水手机回来继续等。然后,就被史蒂乎看到了。

163.
  史蒂乎内心十分矛盾,他怕他只是认错人了,毕竟巴基是人鱼,只有鱼尾没有腿。

164.
  史蒂乎的身体是比内心诚实的,在他反应过来之前他已经对着不远的途人大喊一声:“BUCKY?!”

165.
  “谁TMD是巴基!”

167.
  巴基必须承认他被吓到了,夜阑人静,无端端有人叫自己谁都会害怕。于是,又惊又怕的巴基不小心爆了粗,狠狠地回头盯着声音的来源。

168.
  史蒂乎也被吓到了,他没想到对方的回应是如此的不友好,七十岁的老年人表示看不惯现在的年轻人。史蒂乎更确信自己是认错人了,先不说巴基没有腿,他记忆中巴基的声音是软软的、温暖的,并不是如此硬朗的声线。他对上了对方的视线打算道歉。

169.
  然后,他们都呆住了。

170.
  我等到了。
  我回来了。

评论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