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凌羽

小小的博客 自娱自乐 求同好~

碎碎念 打攪了

我本來都脫了坑,在挂圈了… A4把我炸回來了!!! 喵的 我平復了一個星期… A4 PTSD太可怕了

私心打tag

一星期的心情如下:

開場20min開始抽泣→

穿越的時候數彩蛋,繼續為我的青春而哭→

看到Loki和他的口塞

小伴伙: 把爆谷掉到我身上((小伙伴磕A3涼了的錘基

“bucky is still alive”

我:土撥鼠尖叫,盾冬糖!→

"Hail Hydra"

我: WTF!這不是我認識的盾! 震驚.jpg →

寡姐you jump I jupm

我:抓住了小伙伴的手→

錘哥找媽媽

小伙伴:幾乎抓破了我的外套→

決戰

我和小伙伴:十指緊扣,為自家本命奶一口→

“ Avengers Assemble”

我和小伙伴:十指緊扣,哇的一聲哭出來,真·哇的一聲→

混戰

我:哇,博士真帥~哇,小蜘蛛真可愛~哇,真·婦聯!……咦,等等,我家Bucky呢?盾冬沒有相視一笑,并肩作戰也好呀…

我開始慌了→

“I am Ironman”

我:沒眼淚了,吃鼻涕ing

最後5min

我:吓!!!WTF!!!漫威你認真的!!!我艹!我艹!我艹!Bucky呢?!前面A123和CA123的劇情被狗吃了!!!漫威你吔💩啦!!!((打哭嗝ing

小伴伙:震驚地看著我

人名表的剪影出現

觀眾開始散場

我開始往死裏哭,嗚嗚嗚嗚嗚嗚的大哭

一剎那我想了很多

想了我七年的青春歲月

想了我曾經有過的喜悅和感動

想了我要感謝演員和主創們 最重要的Stan Lee老爺子

還有

*漫威*

但我最後的念頭是: 盾冬涼了

他們這次不是輸給了命運

我神智不清地走下了戲院的台階,小伙伴一邊拖著我走,一邊安慰我,我口中還唸唸有詞的說:我的盾冬涼了QAQ

戲院的燈光有點暗,我們都看不清楚對方的面,到門口有燈了,我們一看對方都笑噴了

小伙伴:天呀!你的眼睛好腫,面好紅,哈哈哈哈哈!

我:噗,你腫么看上去那麼像青蛙,哈哈哈哈哈哈哈!

哭了三小時的結果是我們只敢揞住半邊面走小道,買了個口罩才敢坐地鐵回家

一路上我還在發刀子,自己插自己是什麼回事…

什麼 “他們就是兩條平行線,直到盡頭不相交”啦,什麼“永遠有多久?五秒。”啦~虐哭了我的小伙伴

…和我弱小的心靈QWQ

回到家,我媽看著我慘兮兮的樣子無語了

媽:看套電影都哭成這樣?????

我:我失戀了不給哭嗎?!QUQ

媽:黑人問號.jpg

我:我和漫威分手了!不粉漫威了!氣死我了!

媽:🙄

回家還繼續跟小伙伴聊天,對話內容就像被拋棄的怨婦,我打了個比喻:

如果說A3時和漫威分手,那就是我有一個談了七年的男朋友,身患絕症和我分手,我不捨得可是他做了好多令我傷心的事情迫我分手,最後他捐器官救了其他人(不要問我為什麼絕症能捐器官,就打個比喻),某種意義上他還活著,但不再是我認識的他。

但A4是,我有一個談了八年的男朋友,我們就要結婚了,到結婚那一天他跟我說:對唔住,我搞左你個妹仲有左,但我仲好愛你,原諒我好嗎?

DLLM!我不原諒!!!分手!馬上分!

發泄完我找回我忘記已久的樂乎帳號,一邊吃大大們的糧,一邊聲討A4盾,而治愈我破碎的心

我看著大大們的分析文和羅素訪談,由一開始的“Steve不會這樣子的”到“是時間線bug了”到“我意難平”到“我認了,但羅素盡力了,都是米老鼠的錯”完全就是在💩裏扣糖呀🙃←這個心路歷程歷時三天

有一晚,夢到了盾冬

盾說他被控制了,像木偶一樣,除了以一敵有那一段他能自主之外,其他的行為都不是他做的。

冬抱著了盾然後說,我知道,我一直都知道。

喵的 我哭著醒了

吃了大大的救心丸, 鼓起勇氣上了B站,奧丁的喵喵錘呀!這…這…也太虐了吧!!!!行了…我放棄。抱著過去存下的小甜餅在牆角自閉←歷時兩天

直到今天,我宣佈,我的PTSD好了!

美隊都奶爸了

官方都棄療了

我生氣個鬼呀

大口吃糧就是了

我愛的不是漫威,是盾冬。

盾冬是我八年的本命,是我入坑的初心,為什麼我要為了官方的垃圾ooc脫坑?

挂了一年圈最終我還是放不下盾冬,既然如此那繼續愛下去就好。

我不相信愛情,但我相信盾冬is rio



评论(3)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