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凌羽

小小的博客 自娱自乐 求同好~

碎碎念+安利特別治療的歌+腦洞

我move on了…個屁啦!我現在還處於我明白我了解可是我還是心疼的狀況,我抽離不到了啦QUQ 無心複習,看來要掛科了


B站上也太虐了吧,這幾天都不敢聽歌,怕自己聽著聽著哭了,唱Almost Lover唱哭自己恐怕也只有我了


然後!我記起了一首歌很好的治療了我


*大推: Way Back Home - Shaun*


是韓文歌但也有英文版本(也有中文的是翻唱)歌詞簡直超級適合盾冬的,我用這歌強行(?)掰了個HE,作為渣渣我只能夠腦內剪了個劇情,看看有沒有大大接盤


我隨意的搜了一下韓文和英文的翻譯,連結評論補

節錄一下歌詞:


在停止的時間之中


為了尋找沉睡的你而出發


無論怎麼阻擋也


最後來到你的身邊


漫無止境的旅行結束


現在要回到名為你的家


現在再次way back home


[→這段明顯是Steve在找Bucky]

.

.

.


靜靜地打開沉睡的房間


回憶瞬間湧出


在破碎的時間之上


鮮明地 浮現出了你的樣貌


在迷失路的心中


活在名為你的囹圄中


停止吧停止吧


[→這段是Bucky記起了Steve]

.

.

.


就算翻遍整個世界


也要找到你


只有 由你才能完結的故事


就算放棄萬物


我也只要有你一人就可以


所有的光都熄滅的此處


擁抱我


閉上雙眼的話


沒有一點聲響地擁入


在這份心意之上


你又往上累積了更多


對我來說 誰都不行


我只需要你


直到你回到我身邊的那天為止


I’m not done(我尚未完整)


[→想起了Steve為了Bucky對抗117個國家]


再配合英文歌詞食用:


Remember when I told you

記得我曾經承諾你


"No matter where I go

「無論身在哪裡」


I'll never leave your side

「我的心都會貼緊著你」


You will never be alone"

「讓你遠離孤寂」


Even when we go through changes

即便時光推進,物換星移


Even when we're old

即使我們都年華逝去


Remember that I told you

記著我曾告訴過你


I'll find my way back home

我會循著軌跡去找你

.

.

.


I could never let you go

怎麼樣都離不開你


Couldn't run away if I tried

就算設法逃離也徒勞無功


'Cause even when I'm all alone

因為即使我孤身一人


You still got a hold on my mind

你也占據我的整片腦海


And I'll always let you know

我會時時刻刻提醒你


That I'm always gonna hold on

我會永遠堅持在這裡


And I told you right from the start

一開始就告訴過你


You just say the word and I'll go

只要你點頭,我就會像你奔去


No, it doesn't matter how far

我不介意距離遙遠


'Cause your love is all that I know

因為你的愛是我唯一的信念


Baby, you just stay where you are

親愛的,你只要待在原地


And you know I won't be too long

你知道我不會讓你等太久的


Hold on

等我


Hold on

請你等我


這歌完全的治療了我,在我的角度A4 Steve是被商業挾持的角色,但無論如何我們認識的他不會放棄。我有一個腦洞,A4盾孤身一人對抗漫威意識,他每一分每一秒都在爭奪自身的控制,所以他才會A4角色抽離與世界格格不入,所以他只能叫Bucky等他,不論如何A4完結之後他會從時間的盡頭回來,不受其他意志所控制,回到有Bucky的家。


所以有小天使想接盤嗎QWQ 視頻Or文章?給大佬們遞剪刀和筆了


评论

热度(4)